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一念之间09

  『辰星』

“菲尔的事怎么样了”,贺涵从成堆的文件中抽出思绪,抬起头问刚走进办公室的陈俊生。

“这是他所有做过的案子和资料”,陈俊生递上一沓纸。

“这么少?”贺涵接过开始翻阅,对于一个项目经理来说,案子的数量实在太少了。

“是,他做的案子确实不多,但他在公司里的人缘很好,大多都帮着他说话,而且和他合作过的客户也基本上会变成长期客户。这一点上,我不如他。”

贺涵翻着资料笑道,“左右逢源是好事,但所图太大不是件好事”,

“嫉妒之心人皆有之,因为嫉妒在背后嚼舌根无可厚非,我也不会管。但若因此威胁我,这可就不太好了,你说呢?”

“那你想怎么做?”陈俊生问,“他手上可有好几个客户和公司机密。”

“人性都是脆弱的,经不起什么挑拨。现在他能拿公司机密,以后当然也能拿那些客户公司的机密。事实上,这些事情一说出去,他就完了。他现在威胁我,无非就是以为我不敢对他怎么样;而自视甚高的人一般都没有什么好结果。”,贺涵转着手上的笔,“至于公司机密,真亦假时假亦真,我自有办法让它变成假的。”

“他失了客户的信任,机密又是一堆废纸,自然挑不起什么风浪。那时候不用等我架空他自己就会乖乖滚蛋。”贺涵笑。

『次日』

“贺涵!你什么意思?!”菲尔怒气冲冲地冲进办公室,“你说过给我多一些信任,你的信任就是弄走我的客户?”

“信任是给有必要的人的,对你,不需要”,贺涵头也没抬,“你要是识相点呢就夹着尾巴乖乖做人,要是不识相,有什么后果我也不知道。”

“好,好,你好的很!贺涵!”菲尔摔门出去,二人的声音引得好事者纷纷往这儿探脑袋,贺涵冷冷瞥了他们一眼,看得立刻众人立刻缩成了鹌鹑。

“蠢货。”贺涵不屑地撇撇嘴。

“哒哒哒”的敲门声响起,陈俊生站在门旁问,“怎么样了?”

“我真的很好奇他这样的智商怎么当上项目经理的”,贺涵摇头。

“他估计会去辰星的对头公司送机密破釜沉舟,不用理他,让他闹腾吧”

他说完站起身,拿起外套,“今天提早下班,有事给我发邮件”,说完整理了一下衣服准备离开。

“你大早上能有什么事啊,这才刚上班”,陈俊生相当惊奇,这可是贺涵第一次早退,平时下班时间比大多数员工的加班时间还晚。

“陪唐晶挑婚纱”,贺涵摆手,“要处理的都处理完了,要不是菲尔这个幺蛾子,我这一整天都请假了——早退一次出不了大事”

“行...等等,婚纱?!你和唐晶要结婚了?”陈俊生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

整个比安提和辰星都知道贺涵和唐晶掰了,唐晶直接带着新男友招摇过市,而贺涵那段时间的气压简直能吓死人,大家经过他办公室都绕道走,他去汇报个工作都战战兢兢的,压抑的气氛简直把他逼疯了。

再后来唐晶去了香港,大家都肯定这十年的长跑是没戏了。

所有垂涎贺涵的人蠢蠢欲动,结果还没动作,这边俩人要结婚了?

感情,这所谓掰了是这俩人闹着玩的?

这脾气闹得,够新颖,够别致,真真是把所有人都耍了一遭。

“是啊,明年春天。”贺涵语不惊人死不休。

“不过...”,贺涵拍拍陈俊生的肩,“你能不能来参加我不知道,婚礼安排我听唐晶的,她可是很不待见你。”

贺涵扬扬下巴,说了句“走啦”,就头也不回地离开办公室,独留陈俊生一人站在哪儿思索,

“这要结婚了,怎么整个人都变了,那得意样,谁没结过婚一样...”

————————————————————

贺涵:我就开心,我就得意,咬我啊!(边说边抖抖自己的孔雀尾巴)

————————————————————

吐槽:说真的,我看原剧的时候就觉得菲尔这智硬...他这跟小孩子闹脾气有什么区别??而且是自毁长城式的闹脾气...公司机密那么容易拿么?他这一拿哪个公司还敢要他?一个项目经理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做卧底呢?商战原来这么简单的么?不是暗流汹涌的么??我的认识有问题??

然后根据原剧写,也显得我特别智障...闹着玩一样....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