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一念之间08

——————————————————————
“其实本来卡曼的案子应该是个让你很快稳固位子的台阶吧,结果愣是被我搞砸了”,唐晶想到了亚当的事,颇有些歉意。

当初她太急于求成,拿到了数据错误就去辰星拦人找亚当。结果不仅被亚当“教育”了一通,还把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

那次她是真的伤到贺涵了,还连累了亚当。

“都过去了,本来也是我把东西给你的。”贺涵摇摇头,“卡曼的案子砸了就砸了,不过是让我多花点时间立足,比起那个,我更不希望你被罗平那个混蛋奚落。”

“那可是我第一次见你公私不分。”

唐晶知道失掉卡曼的后果并不是贺涵嘴中那么轻描淡写,但有些东西,他们明白就好,说出来反而不美。

“我确实公私分明,但凡事总有例外。”

“一个人一生中总要有一些东西让他奋不顾身、不顾后果,对于我而言,遇到你是一个意外,而你,也是那个例外,唯一的例外。”贺涵笑答。

“更确切地说,你是太阳,炽热耀眼光芒万丈,我呢,就是你离你最近的那颗行星,被你吸引,永远绕着你转,即使知道有六千度的高温,还是想靠近你”,贺涵揉了揉唐晶的脑袋,“傻姑娘,别自责了,去吃饭吧,尝尝自己的手艺。”

唐晶点点头,低头搬开椅子,在贺涵看不到的角落吸了吸鼻子,真是没情趣的孔雀先生,好不容易说次甜言蜜语,旖旎的氛围刚刚起个头就被破坏掉了,这时候吃什么饭啊!

而在唐晶看不到的地方,贺涵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他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明明和客户可以侃侃而谈一整天,怎么和唐晶才说了两句就感觉脸烧起来了,要是再说下去准被唐晶看出来,那自己的脸还往哪儿摆?风流闻名的贺公子是个一说情话就会脸红的纯情小男生?这件事足够整个咨询界上上下下嚼半年舌根了!

而且,贺涵有些挫败的想,唐晶看起来对自己的话无动于衷,难道她不喜欢我说这些?毕竟我之前从来不觉得这种话有什么意义。看来自己得去老卓那儿取取经,毕竟他阅女无数,对怎么哄小姑娘应该比较有经验。

两人心思各异,却吃了一顿相当和谐的午餐,中式的饭菜虽比不得牛排高雅,但两人比邻坐着,自有一股脉脉温情涌动,满满的填筑了心的空缺。

如江南四月的和风,如阳春三月的细雨,一点一点,将人浸润,熨帖着心灵。

不需要言语,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交换,就可以知道彼此想要什么。

他们是最契合的半圆,最合拍的搭档,最所向披靡的组合,也是世上无数相爱的人中,再平凡不过的一对。

大抵相爱的人都是类似的,

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

——————————————————————————

我永远不擅长抒情描写...抓狂

关于贺罗的问题我结合各位的评论,大概会是唐晶听到闲言碎语,然后贺涵看出唐晶的不对劲主动坦白...但这一部分是在挺久之后了....或者是在单独开的番外里

——————————————————————————

推荐一首bgm,我觉得蜜汁契合贺唐:Let's Call The Whole Thing Off ,相当可爱的一首歌,又怼又甜的。

——————————————————

马上收拾菲尔了hiahiahia

磨刀霍霍中😏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