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 一念之间07

今天最后一更

——————————————————————

“你这,算是求婚么?”唐晶捂着嘴,哽咽道。

“真不巧,我没有带戒指来。”贺涵摊手,“但是我有带这个——看看吧。”

贺涵把带来的文件夹交给唐晶,A4纸上的标题映入眼帘,“婚礼策划案?!你什么时候弄的?”

唐晶吃惊地翻阅起来,纸上的方案每一套简言简意赅,用简单的描述勾画出浪漫的婚礼蓝图,一看就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所以说,优秀的人,做什么都有效率。”贺涵拿起桌上的红酒喝了一口,“我和婚礼公司讨论出了三套方案:中式,教堂还有旅行婚礼。你看看你喜欢哪种,虽然婚礼在明年春天,但还是早做准备的好。”

“这个旅行婚礼不错,我的年假一直没请正好一次清空,但你到辰星不久,请那么长的假不好吧”唐晶皱眉。

“这也是我想和你坦白的内容之一,你知道辰星为了让我当合伙人,答应了什么条件么?”

“你没有和任何人提过——这也是我好奇的,比安提当初给你的报酬已经算很好了。”

“我和辰星定了一个协议,如果我能让辰星五年内到达比安提在业内的地位,董事会可以让我以平价购入辰星5%的股份。”

“什么?!”唐晶大吃一惊。

从合伙人到董事,这一步迈得太大了,现在他们说难听点,只是在为人打工,可一旦成了董事,对于很多事情就都有了决策权,这简直是一步登天,很多人在合伙人的位置上停滞数年都得不到这一步的机遇。

“五年?不可能!比安提是咨询业的龙头,辰星虽然潜力巨大,但也不可能发展那么快!”唐晶在吃惊过后很快分析起来,皱起了眉,“这太冒险了。”

“这也是对我的一个挑战,虽然有些冒险,但并不是没可能的,你知道当初我离开比安提,有多少客户愿意和我走么?百分之八十。

我是比安提的合伙人,我的客户也是比安提最精英的,你觉得,少了这百分之八十,比安提会损失多少?会动荡多久?那就是我最好的发展时机。”

“机遇与危机共存,不搏一把怎么会甘心呢?”

“而且我离开这么久,剩下百分之二十客户的不确定性也增加了,有一部分人已经告诉我他们想和辰星合作了——因为和罗平合作太糟心了。”

“罗平加盟成为比安提新合伙人的事是我气愤又庆幸的,气愤的是他对你的态度,庆幸的是他不仅是个混蛋还是个怂包。

如果以古代比喻,他是个能很好守江山的人,但是随着IT行业的发展,咨询业日新月异,比安提看似是龙头公司,事实上不进则退。

现在选择保守政策绝对会是比安提董事会做出的最后悔的决定。”

“我当初不想告诉你,是因为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会做出什么决定。

但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一切都有你的一份,我不想再瞒着你,不想一切都发生了等你来质问我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你”

唐晶听着贺涵的话,切实的感受到了他的变化,曾经那个只关心顾客钱包的冷酷咨询师一下子变得有人情味了,而且她知道这一切改变是为了她。

曾经她为了让贺涵更关注她,把自己变成了贺涵喜欢的模样,如今,贺涵也为了她,把自己改造成她喜欢的样子。

知道贺涵在等着她的答复,唐晶抬起头,

“那么请问贺涵先生,辰星缺人么?”

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

两个人对话就占了三章....无力...

上面商战那些我不懂,胡乱编的,博君一笑...

————————————————————————

关于罗子君的归宿我没想过,大家可以提提建议...

还有关于贺涵曾经对罗子君产生的好感的处理方式有三种:

①唐晶自己发现

②贺涵主动坦白

③唐晶没发现,贺涵也不提,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纠结中....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

评论(1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