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 一念之间05

二更
————————————————————————
过了很久,二人才从屋里出来,也不知唐晶和他说了什么,他虽然还是对薛甄珠有敌意,但还是如实告知了崔宝剑的位置。

得知崔宝剑中风在医院,薛甄珠立马慌了神,颤着声连声叫着宝剑就往医院赶。

好不容易安抚好薛甄珠,探望完崔宝剑,唐晶直觉自己全身散了架,揉着胀痛的头走出医院,远远就见到贺涵站在车外向着她笑。

唐晶快步上前,“你怎么在这儿?不用去辰星么?”

贺涵接过唐晶的包,打开车门,搂着唐晶把她送入车内,“反正事情是忙不完的,早干晚干也是一样,好不容易你回来,还不允许我献献殷勤?”

“你不是一向主张公私分明么,是不是又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唐晶将信将疑。

“还真没有,你想到哪儿去了。”贺涵失笑,同时又有些悲哀,什么时候他们之间只剩下怀疑了?

说起来,好像是自己一直在打着“公私分明”的旗号瞒着唐晶很多事,而唐晶,一直都没有瞒过自己。

这个傻姑娘,贺涵心中抽痛。

“好不容易抽出工作时间陪你,就这个态度?”贺涵拉回思绪,看着唐晶。

“行行行,贺公子日理万机,我受宠若惊”唐晶笑笑。

“你这张嘴啊...”贺涵宠溺地摇摇头,“去你家是我家?”

“去我家吧,我正好学了几手厨艺,让你品鉴品鉴。”

“哦?那我可要拭目以待了。”

   『唐晶家』

“OK!尝尝看怎么样?”

“怎么突然想起来学厨了?”贺涵夹了一筷子青瓜送入口中,“不错,看来有下功夫。”

“那是自然——其实我以前就有想过我们如果结婚会怎么样,我们都知道,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是需要有人经营维持的。

可是我始终无法下定决心做那个牺牲的人,也不可能让你牺牲,我喜欢这个职业,我为它付出了那么那么多心血,我不想舍弃它...可是...”

唐晶停顿了下,说,“可是这次的病让我怕了,人生有太多的未知和可能性,我不想因为我的倔强,就辜负我们十年的感情...”

“我...我已经向比安提提出申请,我住院回来以后就做培训...这样也能清闲一点,杂志上不是说么,要让生活慢下来...”

“唐晶!”贺涵突然抱住她,“谢谢。”

唐晶颤抖着身体把头埋进贺涵怀里,贺涵能感觉到自己衣服的濡湿,泪水带来的凉意仿佛侵入了他心里。

贺涵把唐晶从自己怀里挖出来,低头看着她泪流满面的脸,试探性的触碰她的嘴唇,没有感受到她的抗拒,这才一点一点加重力气,唇瓣的共舞激烈而让人窒息,唐晶简直快软在了贺涵怀里,趁唐晶喘息的功夫,贺涵追逐着将舌头侵入她的嘴中,慢慢扫荡她口腔的每个部位,唐晶闭上眼感受着独属贺涵的浪漫和温柔,觉得自己的心一点点平静下来。

——————————————————————————

一写到肢体接触之类的就感觉自己是个废人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