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 一念之间04

无奈之下贺涵只好被拖到车上,唐晶对于罗子君的事向来是热情过分的,还在车上时便向罗子君打听起来,一边抱怨罗子君不早和自己说一边已经根据情况大概想好了解决方案——

她和罗子君陪薛甄珠找崔宝剑,贺涵帮白光找工作。

又听贺涵说老卓的店缺个看仓库的,她立马大喜过望,直接拍板把这事托付给了贺涵。

上海的交通,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堵得看不见道,看着唐晶握着方向盘急得找不着北的样子,贺涵叹了口气,唐晶还真是一直都没变,无论是自己的,还是朋友的事,都想努力做到最好。

在唐晶对交通的一路批判下,三人终于见到了薛甄珠。

薛甄珠见了唐晶呆愣了好一会儿才热情地招呼,“这不是唐晶嘛,听君君说你不是去香港了么,怎么回来啦?回来了也不打声招呼你说是吧...”

虽然薛甄珠有些怀疑贺涵对罗子君有好感,但看到贺涵和唐晶亲密的样子,她意识到那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她也不是什么不识好歹的人,总不可能让自己家君君巴巴得凑上去。

“阿姨,客套话就不说了,我和罗子君陪你找崔叔叔,白光一会儿我让贺涵送去宾馆,他的工作我让贺涵帮忙找了,很快会有消息的。”唐晶立刻部署好了行动,众人立马像有了主心骨,各自行动起来。

薛甄珠立马抓过罗子君的手,“好好好,那我们快走吧”,又扭头对贺涵说“贺涵呐,那白光那个没用的就拜托你了,又给你们添麻烦了”,贺涵微微一笑“阿姨客气了,哪里哪里。”

唐晶雷厉风行,刚要迈步,突然想到什么,回身拉住贺涵的手,报以一笑,“我知道你向来不爱管这些闲事,又麻烦你啦。”

贺涵反手握住唐晶的手,“第一次见你这么和我客气,我们什么关系啊,嗯?贺太太?真要觉得亏欠我,不如给点福利?”他略带调侃地点点脸颊。刚说完,他就愣住了,这样孟浪的话,一点儿不像自诩君子的自己说出来的。

唐晶羞赧得瞪了贺涵一眼,匆匆离开,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贺涵注视着唐晶的身影消失,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他第一次从他俩的相处间,感受到独属情侣的轻松。之前的那么多年,他俩不是在讨论工作就是在思考未来,一直没有丧失理智,其实恋人之间的相处,要什么理智呢?那他们只是缺少了坦诚和信任而已。

不过,以后会不同了。

贺涵想。

     酱子

“你让他来管仓库?”老卓瞥了白光一眼,看到了他抱孩子的拙劣姿势,虽然没见过白光,但他毕竟从贺涵唐晶嘴里听到过,“我这儿可不是开善堂的。”

“你就当帮我这个忙,要是做得不好尽管辞退就行。”

“那我也要提醒你,你现在可是订婚的人了,唐晶可是个好姑娘。”老卓语气中带了些警示的意味。

“你想到哪儿去了,是唐晶让我帮白光找工作,我和罗子君,只是我和我未婚妻的闺蜜而已”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也只会是这样。”贺涵从容回答。

他的心太小,只能装一个人。

至于那些虚无缥缈的好感,就让它默默蒸发掉吧,没有人知道它存在过,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对唐晶的爱护——占据心中每个角落的爱护。

        崔宝剑家

薛甄珠一到崔宝剑家门口就“咣咣咣”敲起了门,崔宝剑的儿子一见是薛甄珠,立马皱起眉头,“我爸不在,你不用来了!”说完就想关门。

“等一下!”唐晶急忙阻止,崔宝剑见是个不认识的人,松缓了口气,“还有事?”

“我想和你谈谈”唐晶直视着他。

——————————————————————————

最近实在太忙了....没时间写...今天会多更补之前欠下的..

——————————————————————————

剧里薛甄珠是在平儿生日才肯定贺涵喜欢罗子君,所以文里只是猜测.....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