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冷cp一百年【。

【贺唐】 一念之间02

今天双更~
——————————————————
贺公子一向是个果决的人,做了决定就不拖泥带水。

第二天下班时他便拨通唐晶的电话,“怎么,还在忙?按说今天你只是交代一下住院期间的工作安排,比安提不至于这么点时间也要压榨你吧。”

唐晶接到电话就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就算是交接也忙了一整天,我这儿差不多了,一块吃饭?”

“好啊,去老卓那儿,香港的大厨可没有老卓的好手艺。”贺涵靠在椅子上笑道,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收了笑,“顺便叫上罗子君吧,她现在可是密斯吴手下的人了,你去香港期间我可是根据你的指示,有好好在管你这位好闺蜜。”

“贺公子是在向我邀功么?那我和她说一声,晚上酱子见。”

“好。”贺涵挂了电话,盯着手机看了好一阵,低低的笑了。

晚上  酱子

罗子君看着面对面坐着的贺涵唐晶,觉得如坐针毡,尴尬又多余。

她知道自己和贺涵的距离,也知道贺涵和唐晶是最般配的一对,但爱情是不可控的,贺涵这个名字就像一张巨网,她越是走近,就陷得越深,到了最后无法动弹。
她没有想过自己和贺涵会有未来,只希望沉沦在那一刻属于贺涵的温柔里。她知道自己很可笑,但贺涵偶然给出的回应又给了她一点点奢望,可奢望终究是奢望,时间到了,便碎了。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罗子君拨了拨碗里的菜,问道。
就这样,罗子君,看清楚自己的身份,不要去想不该妄想的。

贺涵瞥了罗子君一眼,穿过餐桌握住唐晶的手,淡笑道,“我当然是希望尽快,都等了那么多年了,我可不想再等了。”

“连求婚都没有,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唐晶瞪了贺涵一眼,语带笑意。

“你还想再跑一次不成?这次我可抓牢了你,你想逃都逃不掉。”说罢,贺涵举起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望着唐晶。
唐晶想抽出手,却发现挣脱不开,她抬头想反驳,突然望进了贺涵的眼睛,缀着笑意的仿若星辰的眼眸,其中清晰倒映着的,是她的影子。

她愣住了,又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傻透了,像极了初恋的小姑娘,于是匆忙低头与盘子里的鱼斗争。

但从贺涵的角度,可以清楚看到唐晶的耳朵一点一点红透,他噙着笑,捏了捏她的手,又转头看向失魂落魄的罗子君,“怎么不吃?这可是我让老卓特意准备的”

“没有没有,很好吃”罗子君慌张地夹了一筷子鱼送进嘴里,食不知味。
——————————————————————
ooc小剧场:
罗子君: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
由于贺涵主动出击,所以时间线和原剧不同。
第二更大概在中午~
大家的评论大力向我砸来吧!(*  ̄3)(ε ̄ *)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kongki | Powered by LOFTER